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17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卜长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学工部部长申健,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参训学员线上线下参加了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孙宏哲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全体与会奏唱《国际歌》,卜长安宣读了《关于成立我校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临时团委的决定》,班主任薛常夏子宣读了《大学生党校纪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田欣欣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健向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修养,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广大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是要掌握过硬本领,提高创新能力。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专业技能,为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建大力量和智慧。三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优良学风创建、爱校荣校兴校、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要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品学兼优的“建大好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高瑞龙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的培训班首场理论授课。

文字、图片:魏茵  视频:费翔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