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杨建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9 作者: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座谈会,研究生院、学科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主持。

牛荻涛对杨建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同属高水平土建类学科特色高校,在人才培养与管理体系有很多相近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促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共谋改革发展良策,携手推进两校教育事业高质量。

杨建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西安建大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经验值得北京建筑大学学习借鉴,希望两校深化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推动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

会上,双方就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举措、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文字:宋蕊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