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省政协常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薛建兴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13 作者:来源: 学科办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薛建兴一行围绕“加强我省高校学科建设,推进新一轮高校‘双一流’建设”主题来我校开展调研,副校长牛荻涛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牛荻涛对省政协常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对省政协长期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方案的总体思路、实施进展及成效情况。他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在调研中多给我校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深入分析研判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学校“双一流”建设水平。

薛建兴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持续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并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学校影响力。他强调,省政协将收集学校建设发展相关诉求和建议,积极发挥省政协作用,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薛建兴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定位、组织架构、研究方向、标志性成果以及重大实验仪器装置等。

调研会上,学科办主任张聪惠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及建设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国际处、交叉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文字:刘礼才  图片:马长蕊(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