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王怡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安德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19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副校长王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安德学院工作,会议在安德学院召开,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围绕“国际+”及“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汇报了引才引智、师生交流、校际合作、国际会议、港澳台事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及联盟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

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改革、招生宣传、课程体系及质量保障体系,着重阐述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程认证、创新创业和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段中兴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招收来华留学生的总体情况,结合国家方针政策介绍了学院在教育管理、建章立制、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务实举措,并就留学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活动组织等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王怡对三个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在引智基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建设、安德学院运行机制、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她强调,目前全校上下正在扎实推进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三个部门也要在推进“国际+”转型升级的职责使命中强化担当作为,始终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角度谋划工作、挖掘潜力、抢抓机遇、争取资源。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广泛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师生需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共同促进国际化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蓄势赋能。

文字、图片:王迦畔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