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总务处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来源: 总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总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总务处2024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总务处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同志提出的“六项工作任务”和提升“十种能力”,校长赵祥模同志提出的学校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

处长闫清波对总务处2023年工作进行了概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从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提高能源供应水平、推进节能管理、校园修缮工程、提升校园环境、提高监管水平、“完整社区”建设提升和筑牢安全底线十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对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方法和标准。会议对总务处2023年优秀个人和先进班组进行表彰。

张晓辉对总务处2023年度工作予以肯定,分析了学校后勤领域工作现状并阐述其内在逻辑。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和人文景观;二要做好局部重点区域提升改造;三要不断细化校园基础设施的更新与维护;四要再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细节;五要做好服务体系的迭代升级;六要从战略层面思考后勤社会化;七要加强第三方的科学监管;八要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对安全生产心存敬畏之心。

2024年,总务处将以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绿色”的后勤保障。

文字:姜晓龙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