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副校长董群雁一行参加教育部关工委基层建设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来源: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8日上午,教育部关工委基层建设工作调研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廖文科、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教育厅离退处副处长庞永超出席会议,西安市教育局、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受邀参加。我校副校长董群雁一行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副处长庞永超主持。

会上,西安市关工委分管领导汇报了西安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各所高校代表汇报交流关工委特色工作情况。董群雁从我校关工委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作法和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关工委近些年的工作。他表示,我校按照《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创新活动,积极发挥“五老”作用,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把握正确的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把关工委工作融入到“三全育人”总要求之中,以活动促发展,积极参加各级关工委组织的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和媒体,积极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我校关工委组织健康发展。

赵昶葆汇报了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工作情况。廖文科在总结讲评中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从组织建设、加强保障、围绕重点、用心用情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全面推进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建设和发展。

文字:唐利嘉  图片:陈琳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