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作者:来源: 校团委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27日,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双创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团委机关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以“发挥团学组织作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19个学院团委书记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团学组织“能如何、如何做、效果如何”汇报了思路、做法和成效。

梅争利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师生坚定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引导学生,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与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的结合点,引导青年师生争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抓好团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抓好团员教育管理,从严抓好团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团组织的青春活力,提升团组织号召力和影响力。

梅争利强调,当前,学校比历史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全校团组织要把全校青年师生更好地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动员起来,秉承“四实”校风,发扬“四千”精神,振奋“热爱建大、奉献建大、建设建大”的精气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团组织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部分团干部现场参加了考核大会。

文字:魏茵  图片:詹鹏超(宣传部) 视频:谭显潇(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