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要闻 > 正文

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彪晓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10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我校校长赵祥模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见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一行。会议由副校长雷鹏主持。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档案馆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祥模对彪晓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获奖情况、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赵祥模表示,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谱新篇。

彪晓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校财务、人事以及博物馆筹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彪晓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借鉴,拓宽思路举措,携手为西部地区城乡建设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财务处处长刘光辉、人事处处长高旭阔分别从财务状况、岗位聘任、绩效管理等方面对学校的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彪晓红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校史馆、建筑时光展廊等地。

文字、图片:詹鹏超  视频:谭显潇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