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 第二届青年学者沙龙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09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6月6日至7日,“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第二届青年学者沙龙在雁塔校区西阶智慧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邀请我校及联盟成员高校十二位优秀青年学者担任主讲嘉宾,吸引了联盟成员高校百余名师生参加,沙龙由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主持。

我校建筑学院翟永超教授、范征宇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陶毅教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莹莹教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海涵教授、李倩教授、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Nabah Ali Saad教授、Faizan Nazir博士、Bawar Iftikhar博士以及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Kvasnikov Timofei博士、Meliksetyan Sergey博士、German Vladislav博士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了精彩报告。

学术报告后,参加沙龙的中外师生在相关学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并表示期待未来能进行更深层次的科研合作。

此次学术沙龙活动是“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活动之一,是继2023年1月首次举办之后第二次举办。青年学者沙龙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者在土木、建筑、环境等研究领域的新成果、新经验、新动态,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推动了联盟成员高校学者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字、图片:王玉婷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