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6-30 作者:来源: 国际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以线上形式举办。

本次国际学生招生宣讲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宣讲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宇向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的“联盟”成员高校学生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对我校留学生规模、招生政策、教学生活环境、奖学金设置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解答。“联盟”高校学生纷纷对此次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达出来我校求学的愿望。

 

此次招生宣讲会是“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联盟”成员高校推介我校国际学生招收与培养的项目与政策,增进“联盟”成员高校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了解,助力“留学建大”品牌在“联盟”成员高校间的推广,多渠道提升我校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和国际影响力。

文字、图片: 赵静竹、王翔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