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专题

西安建大召开第三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作者:来源: 教务处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王树声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廷林主持。

王树声回顾了学校水平评估、巡视诊断和审核评估等本科教学重大工作,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他指出,我校作为陕西省第一所试点高校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检验,也是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重要机遇,对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他对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把手”带头,扎实推进评建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全员参与,深化认识,确保评估理念深入人心;三是要担当有为,协同推进,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着眼长远,抓住机遇,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尽快行动起来,学懂弄通工作指南和指标体系的精髓要义,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每一项工作,全力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廷林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要求与会部门和学院要深入落实王树声校长讲话精神,认真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总结成绩、审视问题、凝练特色、查漏补缺,各司其职、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从审核评估的背景、我校评估类型与时间、具体工作安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我校近期评建工作,拉条挂账,倒推完成时限,倒逼责任落实。

文字:贾玉凯 图片:海静(宣传部)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