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作者:来源: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离退休党委工作安排在4月10至4月14日期间召开了支部大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解读党的二十大主题的视频讲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新的时代赋予我们全党和全国人民新的使命,退休老党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落实到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书记和委员领学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工作办公室2023年工作要点》,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2023年重点工作。

各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拓展离退休党员学习渠道,营造广大党员自觉自主学习的氛围,引导动员党员下载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邀请已经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党员加入到离退休党委学习强国各支部学习组。支部书记和委员们积极帮助退休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并指导他们使用学习平台。

文字:唐利嘉    图片:李小花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