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访企拓岗|建科学院赴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来源: 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建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一行6人于3月10日前往隆基乐叶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与企业人力资源部田经理、张经理和动力部郭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经理代表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对建科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计划、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她表示企业重视在本校的招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

袁庆华介绍了建科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学科特色,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主要目的和现实意义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希望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联合科研攻关等方面合作的长效机制,搭建“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深入了解企业动态,明确岗位需求,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双方就企业用人标准、工作模式、校企合作形式、合作具体方向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达成初步合作共识:鼓励学生深入企业,加强对企业的认知,服务学生精准就业,希望双方持续加强联系,推进深度、全面、长期的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2023年学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系列工作的开端,建科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业务范围等情况。

文字、图片:杨婧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