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访企拓岗丨三学院联合赴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8 作者: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推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月14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政,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彬,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庞传涛等一行赴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学而思西安分校招聘负责人赵希对学校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而思发展概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而思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翁瑞介绍了西安分校春季招聘规划,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能够在优质人才培养与供给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就业。西安建大校友、学而思员工杨蓉对自己入职学而思的心路历程、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

陈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色活动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充分了解到学而思对毕业生的人才需求,为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赵彬希望企业能够提供前置性的招聘工作,将企业文化、技能标准等提前呈现给学生,同时做好学生就业信息的推广、传递工作。庞传涛邀请优秀校友进校宣讲,搭建企业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并且为大三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开展职业规划、面试培训、简历指导等。

座谈会后,一行参观了学而思科创路教学中心,并观摩了主讲老师们集体“赛课”的场景。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就发展规划,实践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重要共识,未来将切实推进优势资源整合,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