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来源: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全国各地高中生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强化高校与高中之间的联系,提高学校招生生源质量,按照学校招生工作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于12月13日至12月16日前往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先后前往武钢三中、汉川一中、荆州中学、宜昌一中共4所中学,通过举办座谈会、招生咨询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各中学的老师、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概况、校园文化等情况,让学生更加了解我校的专业特色和招生政策,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兴趣和职业规划,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中,招生宣传组代表学校向高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并签订合作协议书。

在未来的工作中,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途径,为高中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扩大我校知名度、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