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冶金工程学院赴咸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作者:来源: 冶金工程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落实好招生宣传常态化工作,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2月18日至21日,招生办、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咸阳彩虹中学和咸阳市育才田家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推介会及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座谈会上,两所中学校长就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理念展开交流、讨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生办、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学科优势、科研水平等,并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向咸阳彩虹中学和咸阳市育才田家炳中学送去2023年高考录取喜报,与咸阳市育才田家炳中学签署“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并现场授牌。

此次招生活动在两所中学开展招生推介会,与考生近距离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及发展现状,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关心的志愿报考、专业选择、生涯规划等未来发展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西安建筑科大学。

本次招生工作的开展,加强了我校与两所优质生源中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拓展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对我校招录优质生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图片:康彦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