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0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督导检查主题教育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开展情况座谈会。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杨爱民、成员王凯旋等一行四人与会督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爱民传达了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文化氛围好,学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科学谋划构建了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明晰了“双一流”发展路径和目标,持续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在立德树人上为全省高校作出了示范和经验,希望学校在推进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上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总结优秀经验做法,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确保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陈琪表示,学校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督导组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建议,强化统筹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奋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上,梅争利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系统汇报了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前,督导组通过座谈访谈、调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文字、图片:詹鹏超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