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学院传达学习2024年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06 作者:来源: 建科学院 点击: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粉体楼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以及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云玲介绍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情况,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在2024年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校长赵祥模在2024年校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着重介绍了校长赵祥模提出的学校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和三点工作要求,党委书记朱晓渭提出的围绕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六项工作任务、干部在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提升的“十种能力”。

王云玲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都要结合职责分工,对标学校、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的策划者、组织者、执行者、服务者,为全体师生营造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共同努力。

院长李安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加强专业建设、促进科学研究、深化合作共建、抓好人才引培、提高育人成效、强化特色优势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2024年十二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教育部低碳建筑环境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第五轮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工程认证申请等关键任务,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文字、图片:叶磊

建大要闻

影像建大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