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党委隆重召开庆“七一”暨表彰先进大会

来源:  日期:2005-06-30  浏览次数: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4周年之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庆“七一”暨表彰先进大会于6月30日下午在粉体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校党委向在2003年~2005年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29个先进党支部、54名优秀党员和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王秉琦,副校长王晓昌、段志善、马建华、甘安生,纪委书记张建,校工会主席马国联,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总计180多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高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走过的84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通过84年--3个28年的艰苦奋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给全国人民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在头一个28年,即1921年到1949年,改变了中国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历史,建立了新中国;第二个28年,即1949年到1977年,建设新中国,抛掉了“一穷二白”的帽子;第三个28年,改革开放,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综合国力稳步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提高,如今又带领着全国人民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进。

    高书记在讲话中还紧紧围绕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较为详细地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近期党委需要完成的几项重要任务。同时强调,要以即将开展的“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我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大学生党建工作,为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作好准备。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向大会宣读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先进党支部代表——教务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江元汝同志先后上台发言。

    最后,本次受表彰的29个先进党支部、54名优秀党员和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依次走上讲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衷心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奋发向上,为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建功立业,共同创造我校美好的明天。

相关链接: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