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第三轮图书捐赠活动”即将全面展开

来源:  日期:2005-06-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爱校建家、以校为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全校营造“爱我建大、建我建大”的良好氛围,学校经研究决定,将于6月13日~17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三轮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说明:

    一、全校各单位领导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本院(系)各年级、各班级的学生图书捐赠、整理、登记、保管等项工作,特别是要注意做好2005届毕业生的发动和组织工作。

    二、捐赠图书不限学科门类,但应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管理服务工作有价值的图书。

    三、学校在职教职工捐赠活动由所在单位具体负责。其中离、退休教职工捐赠活动由离、退休办具体负责;机关各单位、产业集团各部门、后勤服务中心职工所捐图书,由所在分党委负责汇总并在捐赠仪式上统一捐赠。

    活动安排:

    6月13日~16日为各单位捐赠阶段,并于16日下午6:00前将本单位图书捐赠汇总情况上报校办。

    6月17日学校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届时各单位所捐赠图书将在捐赠仪式上集中捐赠。


    活动背景:

    我校图书捐赠活动从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两次,并发展成为我校优良传统的有机组成部分。据统计,截至2004年,活动已累计向学校捐赠各类图书75764本。该活动已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爱校建家、以校为家精神的重要载体,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图书捐赠活动表达自己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关注和对学校的浓浓深情,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相关链接:

    2004我校举行向东校区图书捐赠活动

    2003我校举行向图书馆新校区分馆捐赠图书活动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