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关于授予王快社等十名同志校“青年教师标兵”称号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05-09-08  浏览次数:

西建大党(2005)22号

    为了积极推进我校教风和学风建设,弘扬高尚的师德风范,形成尊师重教,学习先进的舆论氛围,营造一个以教学水平看成绩,以科研成果论长短的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关于评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标兵”的通知》(西建大[2005]82号)要求,经各院(系)推荐,学校“青年教师标兵”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决定,对在我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等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王快社等十名教师予以表彰,并授予校“青年教师标兵”光荣称号。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快社(冶金学院)  王翠萍(建筑学院)  王慧琴(信控学院)


史庆轩(土木学院)  刘晓君(管理学院)  张引科(理 学 院)


何廷树(材料学院)  李仙娥(人文学院)  李安桂(环工学院)

 
周恩毅(人文学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前途与命运。这次表彰的十名“青年教师标兵”,是我校广大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热爱高校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勤奋耕耘,用创造性的劳动和丰硕的成果,推动着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他们对事业满腔热情,对工作精益求精,用辛勤的汗水和宝贵的学识浇灌着学校园地;他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用平凡的人生足迹塑造了高校教师的崇高形象。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优秀思想品格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行政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不断加强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热爱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学习他们治学严谨、敬业爱生、教书育人,全心全意履行教师职责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遵循教育规律,积极探索的科学态度;学习他们严谨求实、不断进取的工作作风。

    校党委、行政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青年教师标兵”为榜样,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大局,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勇于投身教育和教学改革实践,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

二00五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