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大学生艺术团赴首钢、中冶集团汇报演出

来源:  日期:2005-07-28  浏览次数:

    经过了近一周的紧张排练和比赛,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此次代表陕西省赴京参加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比赛任务。在休整了一日后,艺术团又先后于25、26日在北京首钢集团和中国冶金建设集团举行了两场汇报演出。 

 

    作为校企友好合作单位,多年来,首钢、中冶与我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广泛和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两场演出活动作为此次大学生艺术团赴京的一项重要日程安排,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繁荣校企文化,促进更深远的合作交流。

    汇报演出分别于25下午、26日晚在首钢五一剧场和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体育馆举行。校企双方对此次演出都极为关注,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段志善同志等校领导与首钢、中冶的党政主要领导都亲临现场,一同观看了演出。

    艺术团为首钢和中冶集团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演出,其中包括在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的获奖节目。

相关新闻:

? 我校领导一行到中国冶金集团访问交流
? 我校领导再次访问首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