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艺术团抵达北京并入驻清华园

来源:  日期:2005-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旅程,我校艺术团顺利抵达北京,并入驻赛会举办地之一清华大学。
 
艺术团成员将行李和乐器从车上取下,准备入住
 
安排宿舍
 
 
 
分饭卡、电话卡和澡票
 
    经安排,组委会将我校艺术团分在清华学生公寓住宿,并为每个学生分发了60元(4天)的饭卡、20元的电话卡和4张澡票,同时还有一份生活指南。
 
团委书记兼领队崔亦国同志向大家宣布注意事项
 
清华园食堂风景之一
 
 
清华园食堂风景之二
 
    7月19日是大赛声乐部分比赛的最后一天,20日晚将在清华大学进行器乐部分的比赛。晚上将学生们安排好以后,艺术团的部分老师又到了声乐比赛承办地??北京交通大学观摩了演出。

相关新闻链接:

?喜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再获舞蹈比赛一等奖(7月24日)
?喜报:我校大学生管乐团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一等奖(7月22日)
?诚邀北京地区校友观看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出 (7月21日)
?我校管乐团代表陕西省在京参加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7月20日)
?我校艺术团抵达北京并入驻清华园 (7月19日)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18日启程赴北京参加全国演展 (7月18日)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幕 我校团体夺冠 (6月25日)
?迎省艺术联展--校艺术团举行汇报演出 (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