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2005年人事工作会日前召开

来源:  日期:2005-10-0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2005年人事工作会在宾馆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晓昌教授主持,各院(系)主管人事工作的院长(书记)和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人事处副处长张健同志布置了2005年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对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操作办法、时间安排、程序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王晓昌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职称评审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因此,我们一定要本着“坚持原则、保证质量、全面考核、择优晋升”的原则做好此次职称评审工作。王校长强调,在此次职称评审过程中,学校将根据申报人员的具体情况进行指标调整,所以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条件进行审核、推荐、评审。

    王校长还对今年上半年教师岗位聘期考核的结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对各院系的考核结果要进行统计、分析,掌握每位教师的工作状况,使教师岗位考核及聘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此外,王校长在会上还介绍了新一轮岗位聘任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同时还就我校2005年新一轮教师岗位聘任的有关事项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