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来源:  日期:2005-09-22  浏览次数:

校企双方签订协议书

    9月22日上午,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为我校设立“正义”贫困生奖学金签字仪式在粉体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广福先生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按照协议,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将出资50万元人民币,分10年在我校设立贫困生奖学金,每年发放5万元。奖学金名称暂定为“正义”贫困生奖学金。资助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我校将在每年10月开展评选工作,并在11月下旬举行奖学金授予仪式。

协议签订后徐德龙校长与曹广福董事长握手致意

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从曹广福董事长手中接过奖学金支票

    仪式结束后,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学校对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向曹广福董事长赠送了一幅写有“厚德载物”的书法作品。

徐德龙校长向正义公司赠送“厚德载物”书法作品

曹广福董事长向我校赠送“沁园春?雪”横匾

    曹广福董事长在发言中,赞誉了我校多年来为国家发展建设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才,并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对社会应尽的义务,是企业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对于一个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下得以全面发展的民营企业来说,这是一项义不容辞的活动。

徐德龙校长在仪式上讲话

曹广福董事长在仪式上发言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省纺织工业总公司副总经理刘镇、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沈建设,校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

    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是原陕西第十棉纺织厂,2001年由民营企业山东省正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收购,成立了陕西正义纺织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纯棉、涤棉、涤粘纱线和坯布。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