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城市与环境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05-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与《环境工程》编辑部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城市与环境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四清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彭永臻教授、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王琳教授、云南大学环境与湖泊研究院院长孙?石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黄廷林教授主持。  

  会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副秘书长李军致致开幕词,我校副校长王晓昌教授致欢迎词,并作了题为《城市与环境》的主题报告。

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黄廷林教授主持会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副秘书长李军致开幕词

副校长王晓昌教授作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通过交流研讨,相关产品(实物)、图片展示等形式,回顾了近几年来我国环境工程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分散式污水处理与再生回用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化学--生物絮凝污水处理新工艺中不同种群的DGGE分析”、 “污水生物脱氮的过程控制与生物控制”等37个专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讨论。据统计,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20余篇。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供搞:环工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