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喜迎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05-11-10  浏览次数:

    经过紧张细致的筹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2005年11月11日隆重召开,这是我校广大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我校第十二次学代会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我校学生会的工作;审议并通过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今后几年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方针和任务;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修改并通过新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和文明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办学110年暨并校50周年庆典和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经历了办学110周年,并校50周年的厚重历史,积淀了“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作为一名建大学子,应秉承校训,弘扬校风,以“振兴中华,兴我建大”为己任,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胸怀远大理想,符合时代要求的新时期建大青年,时刻准备着为祖国、人民和学校奉献出自己的才华。 

    按照党委“六个模范”的总要求,本次学代会力争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校、院(系)、班三级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等方面起到推动作用。 

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主席团人员及委员候选人名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名册

(网站通讯员:温海涛、卢维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