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迎新春 返母校--西安地区知名校友迎春团拜会在冶园宾馆举行

来源:  日期:2006-01-16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向校友、嘉宾致辞

    13日下午,我校西安地区知名校友迎春团拜会冶园宾馆会议餐厅举行。来自西安市政届、企业届、文化届的30余位知名校友参加此次聚会。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副校长段志善、马建华、甘安生、工会主席马国联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祝酒词

陕西省人大副主任桂中岳在宴会上讲话

    团拜会上,高明章书记和徐德龙校长分别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到会的校友、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经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徐校长在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中,为校友们阐述了学校新时期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特别是学校十一五规划、并校50年校庆筹划,以及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准备工作。

    参加本地团拜会的校友和嘉宾有:陕西省人大副主任桂中岳,著名作家、我校人文学院院长贾平凹,西安市人大副主任张富春,榆林市副市长苏三庆,西安市规划局局长和红星,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建利等共36人。

校领导与校友、嘉宾们举杯同庆

贾平凹院长在赠与校友们的《秦腔》上签名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