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团委荣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来源:  日期:2006-01-12  浏览次数: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共青团陕西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校团委荣获了2005年度,象征基层团组织最高综合性荣誉的“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是5个获此殊荣的团组织中唯一的高校代表。同时,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材料0301团支部被授予“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张永超和牟英亮两位同学荣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共青团陕西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于2006年1月9日至10日召开。团省委书记卫华同志代表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05年工作。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案》以及《共青团陕西省委2006年工作要点》,并对获得2005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奖、陕西省青年突击手(队)、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团建先进县(市、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副书记杨永茂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省委工作,并对全省广大团员和青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我校团委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广大团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以突出的表现荣获了“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对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奖励称号,在此次评选出的5支“标兵”组织中,我校是唯一的高校代表。我校团委书记崔亦国同志在大会现场接受了来自团省委领导的嘉奖。

    共青团省委希望获奖组织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团建设的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学习,切实重视和加强团建设,以创新促落实,以创新促深化,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为建设西部经济强省实现我省“十一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资料来源:校团委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