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盛世欢歌迎新年--我校举行2006年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  日期:2005-12-30  浏览次数:

舞蹈《民族大联欢》欢乐喜庆

    12月29日晚,我校2006新年综艺晚会在团委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段志善等校领导及部分职能处室和院系的负责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热烈、祥和、高雅”为基调,融娱乐性、欣赏性为一体,包括器乐演奏、独唱、合唱、小品、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我校大学生交响乐团、舞蹈团,各院系的才艺精英及东校区的“明星歌手”组成了强大的演出阵容,以他们准专业级的演出水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晚会。其中舞蹈《民族大联欢》、《中国结》、《秦风》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小品《开会》、《心声》则从不同侧面演绎了校园生活;独唱《JAMBLAYA》、萨克斯重奏《塞维利亚的理发师》、舞蹈《拉丁风情》则向大家展示了异域风情。

舞蹈《中国结》古朴典雅

小品《心声》感人泪下

舞蹈《拉丁风情》激情四溢

萨克斯重奏《塞维利亚的理发师》

大合唱《乘着那歌声的翅膀》

“校星”裴小龙献唱《一千年以后》

    晚会期间,到场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还用各自的家乡话带给同学们亲切的新年祝福,博得了同学的阵阵掌声,晚会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在在全体演员合唱的《和未来有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长徐德龙院士用兰州话祝福大家

两办主任邵必林云南口音拜年

外语系总支副书记“老陕”杜芳明老师

    虽然黑夜朦胧的校园寒风刺骨,但在晚会现场,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温暖和谐,在即将过去的2005年,我们有太多的回忆--那也许是欢乐也许是感伤,也许是收获也许是遗憾……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足迹,就让这一刻时间停滞,记录下我们走过的2005年……

(网站记者:马丽娜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