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首期学员结业

来源:  日期:2005-12-25  浏览次数:

    “在学习生活即将结束的时刻,难掩留恋之情。学习期间,深感集团领导、西安建大人才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和期望……”12月23日下午3时许,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首期培训班支部书记曾刚在发言中感慨颇多。在这一天,该学院首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迎来了自己完成学业正式结业的时刻,结业典礼在我校粉体楼二楼多媒体大厅隆重举行。

  中冶集团与我校有着多年的交往和亲密的联系,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的成立是校企联合办学的新模式,也为高校与企业技术合作、技术交流、人才交流与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该学院在我校的设立,为中冶集团培养和输送高级管理人才,提高中冶集团各级领导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领导才能的提高等起到了促进作用,人才学院是中冶集团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资源基地。

  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在总结本期培训工作时说,本期培训班的26名学员均是中冶集团从各大企业选调出来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历时两个多月、分为四个教学模块、共设16门课程和总学时达138个的学习培训中,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产生了飞跃,表率作用好,表现了很强的集体凝聚力。

  在结业典礼上,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院长黄丹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在讲话中,中冶集团人才学院院长黄丹特意转达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凤山对首期学员的三点“寄语”:一是做领导班子学习型成员的模范,二是做创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班子”的个人模范,三是做自我约束、清正廉洁的模范。

  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后,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指出,感谢中冶集团对我校的厚爱和信任,将人才学院设立在我校是集团决策层具有胆识与远见的重要举措。人才学院现已有了好的开端,必然能够进一步开花结果,为中冶集团做强做大提供人才支持,我们有信心将人才学院办成中冶集团的优秀人才资源基地。希望首期结业的全体学员终生学习并且常学常新,希望大家勇于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学习、充实、丰富自己,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我校的改革与发展。  

(记者:李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