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卫红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来我校调研座谈。

座谈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座谈会。

 

校长苏三庆向李卫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全面深化改革、第四轮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并校60周年校庆筹备等几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听取完汇报后,李卫红表示,西安建大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多年来,学校根扎西部,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坚守育人理念,学生在国际大赛上屡获佳绩,为我国高等教育特别是西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卫红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特色质量是大学永恒的主题,希望西安建大在培育和弘扬大学精神、大学文化上多下功夫,不断创新德育教育平台,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努力营造优良的办学氛围。相信通过一代代人的努力,西安建大一定会越办越好。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主持座谈会。校领导李虎成、刘晓君、邵必林、张健、郝际平、胡志军,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负责人,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李卫红在校党委负责人、校长苏三庆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考察了建筑广场、结构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