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战操作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学院  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战操作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华清堂A座30楼顺利举行,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教育金基金会秘书长梁亚红、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吕东军、继续教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姚继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明军主持。

签约仪式.JPG

签约仪式.JPG

仪式上,副校长郝际平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政及四万余名师生向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是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创新的项目融资模式,ppp模式涉及公共领域面宽,包含市政建设、环保、养老、轨道建设等等,今天学校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着眼于ppp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并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带动更多人了解、认识、掌握ppp,实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目标。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丰硕成果。

姚继涛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指出学院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人才培养计划,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并表示,此次培训班充分发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行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西部经济建设发展,举办“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实战操作高级研修班”,推动PPP模式顶层研究与实战。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意向书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