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评审顺利开展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第二轮参赛作品评审会在信控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中心顺利举行。本轮评审专家邀请到了省赛协办单位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大为、张星,陕西关天西咸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姬伟鹏,以及我校六名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会议由指导委员会副组长朱旭东主持。

本轮评审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组长朱旭东详细讲述了本次大赛评审工作的评审流程,并强调了本次评审的要点。各评审专家经过参赛样本仔细研读、认真研讨,参考校外专家的意见,最终确定了本轮评审的重点。

随后,本次“互联网+”大赛参赛作品第二轮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各位专家在认真领会评审规则的基础上,对180余份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并给出评审意见。历经4个多小时,最终评选出了50余份作品进入到第三轮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