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四轮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图书馆 校团委  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10:00,我校第十四轮图书捐赠活动于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校团委书记陈向阳、校团委副书记蒋正。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同志主持。

各分工会的师生代表

校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接过一捆捆凝聚着爱心的图书

捐书活动作为我校优良传统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爱校建家、以校为家”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全校营造“爱我建大、建我建大”的良好氛围。今年捐赠活动于6月13日~28日在全校范围内展开,并得到了全校上下的大力支持,据统计,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共收到捐赠图书19041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