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座谈会欢送4名毕业生赴新疆基层工作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送4名2016届毕业生赴新疆基层工作。校长苏三庆向4名毕业生赠送刻有学校校训、校风、校歌的竹简,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亲切勉励他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基层这片广阔天地上锻炼自己、磨练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邵必林出席座谈会。

  

今年5月至6月,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陕西省委组织部联合继续在我省高校招录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和田地区乡镇工作。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审查、体检、面谈考察、确定人选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我校毕业生环境学院刘志华同学、杨玉林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珍同学、体育系郭树砍同学光荣入选,他们将于7月上旬进疆工作。这也是我校第二批赴新疆基层工作的毕业生。

苏三庆对4名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西部建功立业的精神和勇气表示赞赏。他表示,南疆地理位置特殊,希望4名毕业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动学习,尽快适应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主动担当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创造更好的未来。苏三庆嘱咐他们,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也将长期关注、关心大家的成长,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李虎成在主持座谈会时希望4名毕业生牢记校领导的嘱托,牢记母校的期望,踏实工作,顺境时不骄不躁,逆境时坚持不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增光添彩,成就自己美好的人生。

邵必林表示,赴新疆基层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4名毕业生静下心来,摆正自己的位置,尽快融入当地的民族文化传统中,向老同志学习,向老百姓学习,学以致用,为地方发展谋福祉。希望他们随时不忘肩上的责任,踏实进取,努力工作,成为学校一张张靓丽的名片。邵必林还为每名毕业生分别赠送了题词。

两办、学生处、研工部、校友校董办、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系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