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参展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于6月26日上午9时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3天。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我校副校长邵必林等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并参观高校展位。

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我校副校长邵必林参观我校展位

本届博览会共邀请省内外210余所高校及75家高等教育机构参展,以“展示办学特色、推动创新发展、激发高校活力”为主题,围绕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高校招生咨询为重点,同期举行2016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由教务处牵头,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党办校办、校董校友会、华清学院等部门积极配合布展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展位设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的显著位置,展示设计以我校草堂校区仿古建筑群为背景,斗7(1YHIC3MF_9}XGHWK`GA6Q.jpg挑檐气韵生动、别具一格。在内容上,通过模型展示、图文展板、电视大屏、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从学校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展板和实物、视频相映成趣,吸引了众多家长和考生前来参观和咨询。6月26—28日,学生处、教务处、华清学院的工作人员在A馆及B2馆接待学生及家长的招生咨询,服务热情周到,现场气氛热烈。同时,6月27日上午,我校在B4馆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场招生咨询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现场解答有关招生政策、志愿填报、学校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问题,方便考生选择填报志愿,引起了广大考生及家长极大兴趣,踊跃参加。

我校展位

我校展位咨询现场

展会期间,副校长邵必林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华清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我校展位,以及B2馆华清学院展位,看望了我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学校的备展工作和现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通过专业细致的讲解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充分展示我校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