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在我校召开“两学一做”交流研讨暨征求意见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推动实际工作,注重提升服务质量,更好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2016年7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邀请我校、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及陕西科技大学4所省属高校教务处党支部,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交流研讨暨征求意见会。

我校副校长邵必林、教务处处长何廷树应邀出席并讲话,参加会议还有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宁,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范永斌主持。

副校长邵必林首先对与会人员莅临我校开展“两学一做”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高教处和兄弟院校近年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省教育厅高教处在服务高校和陕西省高等教育发展方面开展了许多具有引领性和前瞻性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建议教育厅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省属院校更多支持,适度扩大外省生源比例,适当调整学费标准。

随后,教务处处长何廷树、党支部书记张恩茹分别就陕西省质量工程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其他高校教务处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就开放办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培训、学分制等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提出了17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范永斌感谢各高校对此次“两学一做”交流研讨暨征求意见活动的支持。他表示,省教育厅高教处将认真梳理此次活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解决问题、推进实际工作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着力推动陕西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