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学校召开电梯安全管理专项工作会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

为确保电梯运行安全,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7月12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教公寓电梯管理工作会。此次会议由总务处王劲松处长主持,郝际平副校长,国资处、财务处、后勤物业中心及青教公寓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业主委员会主任及业主代表、江苏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维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结合近期安全形势,总务处王劲松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他强调电梯安全是生产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梯安全无小事。随后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清波、青教公寓住户委员会主任李家辉、国资处处长王为民、住户代表牛广召分别从青教公寓电梯日常运行、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责成江苏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按电梯相关管理规程在8月中旬前完成整改,通过电梯年检,并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郝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全党上下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在师生人心思定,学校快速发展之时,各相关管理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各尽其职;电梯供应商做好电梯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确保师生及住户的人身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并希望所有参会部门,关注细节,关心安全,齐心协力,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