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土木工程学院建工92级校友回校团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18  浏览次数:

时光的沉淀,酝酿出岁月的美酒。回忆的思绪,激起情感的浪花。7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建工92级校友离别20年重逢在雁塔脚下,古都西安。重遇昔日恩师,畅谈师生深厚情感。又见当年同学,共话同窗深切情谊。

校友聚会大会在学院516报告厅举行,简朴真挚而热烈。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高旭阔、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时任建工92级校友辅导员徐雷、学院院长史庆轩、党委书记刘晓武,会议由刘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苏书记对建工92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办学1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从成立、更名到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史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感谢校友们身在外地却常怀感恩母校之情,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母校发展。

随后,校友代表陕师大基建处副处长王宗让代表校友对母校感恩发言,他表达了三个感谢,动人而质朴,亲切而感人,希望建工92级校友时常感恩母校培育之情,常回家看看。

离别温存故园梦,盛夏依依同窗情。二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依旧。最后,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出席了校友赠送礼品多功能触摸屏揭幕仪式,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