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公用房管理模式改革推进会

来源:国资处  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7日上午, 我校公用房管理模式改革推进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邵必林主持。校办、国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监察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邵必林首先对前期公用房管理模式改革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明确了本次需要讨论的主要问题。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为民汇报了院(系)公用房使用现状、核查情况及各单位反应的主要问题,介绍了院(系)公用房使用面积补贴、公共基础实验室面积核减情况,提出了划拨办学资源保障经费的基本思路。参会人员依照“统一调控、分类管理、按需分配、高效利用、贡献导向、有偿使用”公用房改革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院(系)反映问题的处理、面积补贴、面积核减、经费划拨”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最后邵必林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公房改革是我校深化体制改革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国资处要牵头协调,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方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粗细结合;二是依据平衡;三是操作可行;四是基本合理;五是导向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