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长刘晓君出席住建部高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指委2017年全体会议

来源:校办  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6-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2017年全体会议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主持研讨“新时代”发展背景的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与发展。

刘校长作为陕西片区联系人介绍了2017年工作情况,并指出在工作中发现的两个问题,一是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专指委从工程管理专指委中分出来之后,很多高校相应将专业独立出来,但教学组织和教职人员并没有变化,导致无法精确评估相关专业发展水平;二是欧美国家房地产与建筑行业在绿色建筑、数字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方面成熟度已经较高,但我国房地产与建筑行业近年来一直注重增量发展,对存量管理运营和内涵式发展关注度不够高。

我校管理学院教授、住建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峰、副院长郭斌、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涑贤、刘华教授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