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铜川市丁德明副市长一行来我校就推进校地合作交流座谈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携市科技局、质监局负责同志来访,旨在推进落实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郝际平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了丁德明副市长一行,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公司、材矿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DSC_1923.JPG

DSC_1923.JPG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致辞

郝际平副校长对丁德明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我校与铜川市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建筑节能、水污染治理、循环经济、新材料等方面的重要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郝校长表示,作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将继续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助力铜川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城市转型发展。

DSC_1923.JPG

铜川市副市长丁德明致辞

丁市长对铜川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家水泥质检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加强技术和人才合作,促进铜川水泥产业相关检测检验技术提升,助推铜川建材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同时丁市长还就促成膜分离技术、新型装配式多层钢结构建筑技术等科技成果在铜川落地转化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介绍

2017年4月2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支持铜川转型发展对接会在铜川新区举行。我校校长刘晓君教授出席并代表学校与铜川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我校和铜川市将紧紧围绕双方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等方面的合作步伐,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为铜川市和我校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实现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