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共洛南县委、洛南县人民政府通报表彰我校及建筑学院李岳岩教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洛南县委、洛南县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我校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建筑学院副院长李岳岩为先进个人。

作为陕西“双百工程”洛南县对口帮扶单位,2017年我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构建起立体化帮扶格局。 开展重点乡镇区域规划、特色小镇试点和新农村建设规划,推进志愿帮扶村域规划,积极挖掘洛南县文化资源,打造洛南文化品牌。还与洛南县建立常态化、标准化的帮扶机制,有效拓展结对帮扶的广度和深度。

今年我校以推进“双百工程”工作扶贫工作会为标志,我校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扎实推进,使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