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渭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新疆驻陕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渭锋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党办校办、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少数民族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

马川鑫对杨渭锋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总体状况进行了汇报。

学工部部长刘晓武围绕学生基本情况、组织部署、体制机制、管理服务、特色做法等方面,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与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内派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交流,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工作记录。

会上,杨渭锋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有力,工作认真细致,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上下功夫,全面正确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马川鑫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感谢调研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思想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深化细化各项工作,教育好、引导好、培养好学校的少数民族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