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北工业大学团委来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周凯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南山书院3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申健、副书记任建国及部分团干部参加会议。

申健代表校团委对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结合现有的机构机制、共青团改革、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与“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组织方面的不同特点做出详细解释。校团委杨才兴就我校承办的2018年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组织经验进行了分享。

周凯表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做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期待两校共青团组织能够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团学改革、提升组织活力,助推学风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服务学生成长、深化实践育人等方面加强互动与合作,共同开拓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共青团工作的交流和合作,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改革创新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