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温升杰 3月13日上午,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健主持,校园周边办、华清集团以及建筑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边开发办主任朱军首先介绍了“联合项目部”组建方案、工程进度计划、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继发言,表示将全力投入加快项目建设。

华清集团总经理刘顺才在讲话中表示,要加强工作配合、明确人员分工,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设计实训大楼在2021年6月份交付使用,并表态华清集团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责无旁贷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

副校长张健最后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晰每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制定和完善工作计划;二是要突出各项工作的进度,把控各个时间节点,积极推进项目进度;三是要分工清晰、责任明确,夯实责任;四是联合项目部成立后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五是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