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督导会议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楠 3月14日上午,2019年本科教学督导会议在教学西楼督导办公室召开。副校长黄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秘书、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副处长张恩茹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黄廷林充分肯定了本科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并对督导组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分析了我校本科教学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指出了本年度督导工作的重点。他希望督导组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继续深入教学一线,重点关注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以及青年教师、新办专业和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和推广好的做法,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发挥督与导的作用。最后,他希望督导组老师要保重身体,愉快工作,同时要求教务处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及时汲取督导组的意见与建议,并认真落实到本科教学工作中。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从“十三五”规划及标志性成果、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认证、完全学分制、教学质量监控、实践教学、教学信息化、教学日常事务等七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和详细解读。

督导组老师围绕重点工作,结合个人工作体会和发现的问题,从过程管理、教师教学效果评价、实验教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