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国水务集团总经理刘朝辉一行来我校推进校企技术合作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王阳 胡瑞柱)3月15日上午,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辉一行到访我校,旨在推进校企技术合作相关事宜。副校长黄廷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科技处副处长黄炜主持。

黄炜首先对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我校科研团队在水质控制、水污染治理领域的重要科研成果,并表示科技处会一如既往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致力于将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黄廷林向大家介绍了科研团队在扬水曝气技术、深井增压混合反应技术、化学催化氧化除氨氮/锰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工程案例和技术应用及转化情况。

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刘朝辉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水务集团的相关情况,以及当前形势下企业对于供水领域水处理新技术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与我校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中国水务集团相关水处理技术的更新升级和效能提升。

一同到访的还有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姜卿罡、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廖珙等。科技处、环境学院及黄廷林教授科研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刘朝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规模化应用相关技术的西安乐游原水厂和李家河水库现场。

 相关介绍:

中国水务集团(China Water Affairs Group Limited)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兴建及经营水务项目,目前公司收购运营的国内水厂超过100家,是一家包括原水、自来水供应、水力发电,污水处理及相关增值服务的最大的综合水务营运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