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会见朝鲜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一行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静竹5月28日上午11点,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会见了朝鲜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一行5人。副校长王树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对金英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人才培养成果以及优势学科发展现状。他提到,去年我校刘加平院士率中国建筑学会代表团访问了平壤建筑综合大学,双方就依托建筑学开展合作交流及留学生培养达成了合作意向,期待在金英培校长的支持下,能够建立我校和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交流合作,为中朝师生交流互访、人才联合培养提供契机。

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了我校的学科积淀与发展成果。他简要介绍了平壤建筑综合大学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及师生规模,并表示此次率团来访希望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建立合作交流渠道,实现密切合作。

当日下午,平壤建筑综合大学校长金英培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建筑广场,并与建筑学院进行了座谈。